叶长笙

出脑子,全新,全瑕

[未定事件簿]青梅竹马是消防员!

  激情开冲!

  彦子单人篇!

  老夫老妻设定!

  

  你知道这个月夏彦被安排去消防队做志愿者,因为消防队要求,他从家里搬去了消防队的宿舍。

  本来你想去探班,可是最近有个难缠的客户要你帮她处理事务,她提出的要求很复杂但是给的酬金也相当丰厚,你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了先处理她的要求。

  除了每天晚上一通视频电话,夏彦在消防队所做的事你几乎不知,工作太忙导致你也无暇多问,只是时常会担心夏彦的安全。

  消防队的作息和律所不同,搬入宿舍的夏彦又不常回家,不知不觉你已经半个月没见过夏彦了。

  这天你出完外勤回家,从卧室换了居家服出来,坐在客厅里正准备看会电视,忽然门开了。

  是夏彦。

  夏彦看到你坐在客厅里露出一个笑,“你在家啊?我还想着换了衣服去接你下班呢。”

  你自然而然的去卫生间拿了毛巾给他擦汗,“今天出外勤,事情解决了自然回来得早些。”消防队制服太厚,又是夏天,夏彦额头上都有了细密的汗珠。

  夏彦眼里满含着笑意着低头方便你替他擦汗。

  距离太近,近到你仿佛被夏彦拥在怀里,你不自在的垂下眼,“是志愿时间结束了吗?”

  夏彦看着你的发顶,他能闻到你身上的香气,这是令他心安的味道,“嗯,明天我就把东西搬回家。”

  呼吸交缠间,你的脸忽然红了个透。

  夏彦看着你红透的耳垂,“怎么了?”

  你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好像有点热。”

  夏彦看到羞涩的你,眼底闪过一丝得意,“是有点热,要不你帮我也擦擦背吧?”

  看到夏彦眼底的调笑神色,你抿了抿嘴,“好。”自己在羞涩什么啊?和夏彦都领了结婚证,看老公还要羞涩?明明可以光明正大的看!

  夏彦脱下厚重的制服,线条漂亮的肌肉就出现在你眼前,上面还带着些微汗水,这样的他看起来莫名有些色气。

  你想起了一些晚上,他身上就带着这样的汗水和你紧紧相拥,那样用力仿佛要把你嵌进身体。

  你摇了摇头,把这些想法赶出脑海。

  虽然已经坦诚相见过无数次,可是骤然看见这样的夏彦还是让你有了些许慌乱。

  你连忙转移话题,“这两条带子是做什么的?”

  夏彦微微一笑,“你想知道吗?”

  看着夏彦的神色,你慌乱地摇了摇头,“不想。”

  此情此景太过暧昧,你想借着去换毛巾的机会想去卫生间冷静冷静却被夏彦一把抱住。

  夏彦将头轻轻搭在你肩上,语气里带着几分撒娇,“这两根带子磨得我好痛,帮我擦点药好不好?”

  这时的夏彦好像一只等待主人爱抚的金毛狗狗,眼睛闪闪发亮让你不舍得拒绝他的要求。

  你侧脸看着夏彦,眼神温柔如水。

  夏彦的气息拂过你的脖颈带起丝丝痒意,“我……”还是白天,你有点不好意思。

  见你不好意思,夏彦还是不肯放开你的腰身,“帮帮我嘛。”

  最后你妥协地亲了亲夏彦的侧脸,“好,你放开我,我去拿药。”面对夏彦的恳求你总是很容易心软。

  目的达成的夏彦笑嘻嘻地把你按在墙上,“不用药,有你就够了。”

  你慌乱地想推开他,“可你……”话音未落已经被堵在了缠绵的喉舌间。

  “等等!……你还没……”

  “不急,等会一起。”

评论(2)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