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笙

出脑子,全新,全瑕

[忘川风华录]这是什么?亲一下

  这是什么?是政哥?亲一下。

  这是什么?是政哥?亲一下。

  一键查询屑作者精神状态()

  疯了,都疯了!

  蛤蛤蛤蛤蛤蛤蛤!

  

  

  

  嬴政是忘川中不可多得的美男子,与其他或是俊美温和或是骄傲洒脱的忘川男名士不同,嬴政的美是一种如剑般锋利的俊美。

  用人都能听懂的话来说就是,单看着他的脸就能知道这人不是个好欺负的。虽然身在忘川已无九族,但是始皇陛下的威慑力一如往昔。

  (毕竟那张脸一看就知道这位是要干翻六国的帝王)

  当然总有一些愣头青喜欢顶着始皇陛下慑人的威亚,剃头挑子一头热地往这看着就不好惹的始皇陛下身边蹭。

  就比如说大名鼎鼎的忘川使君。

  那什么不是有句俗语云:“烈女怕缠郎”

  在使君的不懈努力之下,始皇陛下这朵高岭之花终究是被使君摘下来了。

  没捅破那层窗户纸时使君还颇有些束手束脚,等捅破了那层窗户纸……

  政哥:呵呵。

  自从和始皇陛下确定关系之后,某使君就变得更加胆大包天,时常做出干政的行为。

  忘川事务并不繁重,每次处理完事务的使君就很喜欢趴在始皇陛下的毛领子上躺尸。

  没人能在冬天拒绝一条暖呼呼的毛领子好吧?要是怀里还能抱着一只恒温暖手宝,啊不对应该是怀里还能抱着一只始皇喵,那才真是忘川一大乐事!

  那真真是给使君千金都不换啊!

  本来嘛这日子很平静,五湖商社却非要整个活儿给始皇陛下看。

  他们不知从哪掏出一套始皇陛下刚刚登位时常穿的服饰,意图勾搭使君让始皇陛下换个年龄段出来晃晃。

  使君表示这尼玛还需要勾搭吗?速速拿来!

  嬴政看着星星眼的使君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拿过使君带回来的服饰转身进了屏风后。

  使君用三世镜给始皇陛下换了形态后,始皇陛下很快就换好衣服出来了。

  玄色织金长袍在桃源居的黑木地板上铺展,将少年修长精干的身躯紧紧包裹,未全部束起的黑色长发软软地垂下,过于白皙的皮肤总让人想咬一口,浅浅印刻的黑眼圈给少年平添一份阴郁。

  使君强忍狼嚎“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冲动,听说名士性格会受年纪的影响……这个年纪的始皇陛下会是什么性格……

  仿佛被使君如狼似虎的眼神惊到,始皇陛下漂亮的凤眸中闪过一丝慌乱和不知所措。

  虽然使君知道面前这位是始皇陛下,可是他这样真的很像一个被欺负了的小孩,湿润着眼等着大人安慰……呜呜呜呜使君觉得自己太可以了!

  对着使君火热的视线,始皇陛下不自在的别开头,“看够了吗。”

  使君捂住有点发热的鼻子,“没没没!陛下这样有点太好看了!”她才不会被可爱到流鼻血呢!

  乍看上去始皇陛下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是吗。”可是使君还是注意到了红彤彤的耳垂。

  好嘞,屑使君已经明白了少年陛下的主性格了。

  敏感阴郁还有点羞涩的少年,嗷嗷嗷嗷!本使君可太刑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她明白为什么陛下不愿意用少年形态在忘川行走了!这么可爱的样子把陛下的威慑力都揉碎成渣渣了……

  使君一个激动,顶着始皇陛下满含威慑力(其实根本没有)的目光,把始皇陛下抱进怀里亲个不停。

  这要是换了成年形态,她根本没那个胆子。

  “亲够的话就把朕变回来。”

  像是不习惯用这个声音说话,始皇陛下软糯的语气里带了些别扭和笨拙,呜呜呜呜使君觉得再看下去她就要背叛忘川律了!

  “马上,马上就给始皇陛下变回来!不过始皇陛下偶尔能不能……”

  “不能!”

  (韩·忘川法制办主任·非:使君跟我走一趟吧!)

  

  

  

  

  

评论(50)

热度(4227)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