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笙

出脑子,全新,全瑕

大秦地府记事(3)

  久违的话疗又来了@鸿雁传书 

  这次迫害赵四和大魔王父子!

  ooc,极度ooc!

  

  

  

  洛阳举重冠军🏆:我今天闲的没事翻了翻《史记》,屠了五座城池的项羽果然死的惨,“王翳取其头,余骑相蹂践争项王。”活该啊,真是活该!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说起来项羽和我都是血债难赎,苍天不恕。赵人把我挫骨扬灰,也当是我该有的结局。

  战国大魔王:老师征战一生为我大秦奠定统一基础,你至少对得起万千秦人。残暴如项羽,汉初之时人口锐减大半,大郡十室九空的局面他不说全责起码得担一半儿责任。

  尼古拉斯·赵四:虽然我挺惊讶荡儿居然会读书,但五马分尸这个办法确实挺适合项羽和……

  松柏相依:……赵四你搁这指桑卖槐?

  尼古拉斯·赵四:√,五马分尸也适合你

  松柏相依:君上你儿子又搞事,管管你儿子。

  变法图强:可是驷儿给你立了牌位,下令让历代秦王日日供奉,那牌位我看了,油光水滑,保养得特别好

  松柏相依:我被五马分尸的时候可一点都不舒服。人都死了,他立个牌位好像意义不大

  尼古拉斯·赵四(翻白眼):你丫的可就知足吧,当初你尸体都没人敢捡,还是寡人看不下去给你安葬了

  松柏相依(也翻了个白眼):你放我活着离开,我这尸体也不需要你捡。打个巴掌给个甜枣,我都死了赵四这甜枣我可没法吃了

  尼古拉斯·赵四:我能放过你,你觉得那帮子老贵族能放过你?不找人暗杀你?想想那个吴起你就该知道,你跑天涯海角都跑不掉。

  松柏相依:这你就别管了,问题是你没放过我,你就任由我这个秦国的大恩人被你五马分尸了

  大秦明月:怕秦国动荡,我家老头子是真没办法,为了秦国只能对不住商君了

  松柏相依:嗯哼,还是芈丫头讲道理,赵四和你媳妇多学学

  尼古拉斯·赵四:……你说这话我怎么就这么不爱听呢

  战国大魔王(岔开话题):话说过年了,这我记得政儿就是正月的生日是吧?

  绝处逢生:政儿是正月廿七生的,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激动得我一蹦三尺高

  战国大魔王:这日子不错,十五才过完就是国君的生辰,一个月之内,新年和王上的生日都办了,省时省力。

  绝处逢生:我也觉得不错,政儿这样多好

  千古一帝:朕不爱过生日,有庆生的功夫不如多批两卷折子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啊?为啥?

  战国大魔王:因为我重孙子是驰名六国的卷王啊

  桃之夭夭:附议,我都没见过比政儿更卷的孩子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孩子啊!不要太拼,你看看你爷爷我就是身体不好还不信命,结果就当了三天国君,哎!都成六国的笑话了

  战国大魔王:谁笑话我儿砸?谁敢?怎么滴?又想挨我秦国铁骑的打了?我的崽儿只有我能说!何况是这么听话的乖崽儿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爸,他们都笑我😭😭说我这三天国君不如不当,还说我的使命就是把位子传给我儿子继而传给我孙子,我就是奋六世之余烈的第一工具人,除了传位啥都不用干,让我孙子光明正大的上位就算完成任务了😭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已私,名字给我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抱嬴稷大腿):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爸的孩子像块宝

  战国大魔王:乖崽儿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 山东六国长嘴的都给我打,天天笑我笑我,委屈.jpg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知道了

  洛阳举鼎冠军🏆:咳,虽然柱儿也确实起到这么一个效果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大伯信不信我哭给你看

  洛阳举重冠军🏆:大伯错了大伯错了,今年给你包一个大红包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好的,谢谢大伯。话说大伯,我媳妇也在群里呢!只有我收让她眼巴巴看着不合适吧?

  洛阳举重冠军🏆:都有都有,我都能给张仪那么多,还能少了自家人的?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大伯真好,我大伯就是敞亮,大伯真爷们真男人

  笨嘴拙舌但能吃:……那是我应得的!

  洛阳举重冠军:嘿嘿嘿!我这也不是没亏欠你吗?好声好气地把你送出秦国,换了我爹你看看怎么对前朝重臣?@笨嘴拙舌但能吃

  笨嘴拙舌但能吃:这倒是,算了我和惠子吵架呢先不说了

  千古一帝:爷爷

  尼古拉斯·赵四:咳,荡儿。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大孙子想说什么?说呗?

  千古一帝:……算了

  战国大魔王:我猜政儿是想说你钻钱眼里了。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孙子啊!你知道你太爷爷外号叫啥吗?

  千古一帝:后辈不敢妄议祖辈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行了,别跟你爷爷我打官腔。你太爷爷战国大魔王,这天下就没有不怕他的。我作为他的儿子,几十年的太子之位坐下来,你以为那么容易吗?

  战国大魔王:我知道不少外国使臣都给柱儿塞钱,柱儿那东宫那叫一个珠光宝气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尤其每个明智的君王到老年会不可避免的走向多疑和嗜权,我这老太子要是没点拍马屁的功夫能让你太爷爷晚年都不猜忌我吗?

  千古一帝:……

  仓中鼠:咳咳咳,孝文王……别把话说太直啊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抬头望天):其实这也是我自污的一种方式,留点小辫子给亲爹抓,我爸看我这贪财的样子不至于对我太不放心

  战国大魔王:嗯哼,我崽儿很了解我吗

  仓中鼠:其实君王有时糊涂点也挺好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我爹是那种糊涂的人吗?子不疑父,父不疑子,我没办法让我父亲不怀疑我,只能尽量的让我爹握点我的小辫子,想敲打我随时就能敲打我,而我爹握着我的短处,他也会不至于那么疑神疑鬼。这朝堂最怕的就是太子和君王争权,这对大秦是大忌讳啊!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

  尼古拉斯·赵四:说得好!季君之乱的影响还历历在目呢。

  外戚都是大冤种:嬴柱啊,你要去写个大秦朝堂生存指南,怕是要火啊!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这只是儿子对父亲最基本的了解,而且我爹还不至于因为我贪外国钱而拿我咋滴,毕竟每年我给我爹的生辰贺礼都是最贵的

  桃之夭夭:是的!我夫君能在我公公手下做五十年太子,真的天天谨小慎微

  外戚都是大冤种:看明白了,你在前面收钱,一扭头还是进了你爹的小金库

  战国大魔王:舅舅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似的?柱儿有分寸,你没有

  外戚就是大冤种:………………哼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我爹的就是我的,虽然我没享受几天

  (洛阳举重冠军🏆噗嗤笑了,笑完发现自己好像和嬴柱五十步笑百步)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那我呢?王上如何解释?我算是很有分寸了吧?

  战国大魔王:咳,老师你,咳……你懂吧,就那回事。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我不懂。

  尼古拉斯·赵四:@洛阳举重冠军🏆 荡儿咱不难过,没有你的功劳你弟弟也难

  洛阳举重冠军🏆:谢谢爹肯定我

  大秦明月:荡儿很不错的,宜阳有那时候最大最丰富的矿产啊!有了金矿铁矿什么事不好办?

  洛阳举重冠军🏆:突然有点小骄傲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所以孙子懂了吧?你少年继位哪里知道当太子的苦啊!人家是多年媳妇熬成婆,这最多熬二三十年,你看看你爷爷我熬了多少年?

  千古一帝:……爷爷你以为我就好到哪里去了吗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那你还想咋滴?咱们爷俩抱头哭一场?

  绝处逢生:加上我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别介

  仓中鼠:我觉得陛下做不出“抱头哭一场”这种事

  绝处逢生:爹你歧视我

  战国大魔王:越来越觉得我妈才是我大哥亲妈,都没这么夸过我

  大秦明月:来来来,过来我也夸夸你

  战国大魔王:不了不了,背后突然有点冷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绝处逢生 咳……主要看着你哭我心虚……毕竟当初让你去赵国为质的安排吧我也有份

  绝处逢生:……但是爹你还是给我留了秦王的位置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你不恨爹?

  绝处逢生:恨爹做啥?秦国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去做质子,我还能活着回来就算不错了,就当历练了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那你还哭个屁?把眼泪收回去!我大秦男儿从来不知眼泪为何物

  战国大魔王:这话我好像在哪里听过@尼古拉斯·赵四 @大秦明月

  尼古拉斯·赵四:……咱换个话题

  大秦明月:和我见最后一面的时候你爹当时都快哭出鸡叫了,就这还不知眼泪为何物呢,矫情

  (嬴荡没忍住,笑出了声)

  尼古拉斯·赵四:……

  绝处逢生:那不是感恩爹您吗,没有爹您我咋做秦王呢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那你抱着我大孙子哭吧。那个媳妇啊!把手机拿来,我要录视频,秦庄襄王和秦始皇抱头大哭的镜头,这可是千年一遇

  千古一帝:抱歉,让爷爷失望了,我三岁起就不哭了

  仓中鼠:要不咱把胡亥拉进来,让他给咱表演个嚎啕大哭?

  变法图强:他也配进这个群?

  仓中鼠:主要让我家陛下哭……太难为他了,胡亥被蒙恬打得天天哭。

  大秦明月:这不是活该吗?

  仓中鼠(咬牙切齿):就是活该

  千古一帝:我不是特许你请外援了吗@仓中鼠

  仓中鼠:那也不解气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始皇帝,我把胡亥身上所有关节卸了又拼回去了,反正现在也弄不死胡亥那就只能往死里弄

  仓中鼠:狠还是武安君狠啊,不过武安君威武!

  大秦明月:小白做的不错

  外戚就是大冤种:给白起点赞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说起来,我其实很想在始皇帝麾下做事来着,始皇陛下觉得我的业务能力还过关吗?

  战国大魔王:老师?!你要做什么?!

  洛阳举重冠军🏆(看好戏的眼神):我就静静看戏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同为战国四大名将,我可羡慕王翦那头蛮牛了,他那日子过得多爽,还有蒙恬那日子也爽

  仓中鼠:别,武安君,现在蒙恬天天在家里扼腕

  白起(自顾自感叹):君不疑臣,臣不疑君,同心同德,共赢天下,多好

  千古一帝:蒙恬怎么了?@仓中鼠

  仓中鼠:他现在天天纠结自己当初手握三十万大军,咋就被胡亥这个毛都没长齐的黄口小儿给逼死了?

  千古一帝:这个问题简单。因为他忠于我,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仓中鼠:哎!陛下,当初蒙恬以为是你下令要他死的呀!后来才知道您早就走了,难怪呢

  千古一帝:……这不该问问你吗李丞相?

  仓中鼠(瑟瑟发抖):陛下您不是说这事儿翻篇了吗?

  绝处逢生:你以为政儿真能翻篇啊?要不是顾及着你确实是为秦国考虑,现在胡亥旁边病床上躺着的也有你一个

  仓中鼠(哭):陛下——臣错了,大错特错

  千古一帝:也罢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所以我真的很想在始皇手底下做事啊,陛下还招人吗?我乃战国四大名将之首,武庙十哲排行前三,绝对人有所值!

  外戚都是大冤种:白起你等等老子,你怎么忘了把老子捎上了,那什么始皇帝你考虑考虑我们哥俩?我哥俩就是吃得多了点,真的人有所值!

  战国大魔王:舅舅!老师!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千古一帝:……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我为什么这样你不清楚?

  外戚都是大冤种:外甥啊,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讲究的就是一个顺其自然!对了陛下你考虑好了没有?月薪年终都好商量的!

  千古一帝:你们要不要去问问王翦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陛下竟还如此顾及旧臣,真是明主!我这就去问问王翦!

  

  

  

  是的,根据考古发现,白起墓中什么都有,就是没有白起本人。

  

评论(9)

热度(2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