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笙

出脑子,全新,全瑕

大秦地府记事(2)

  这次起因是因为我笔误把张仪写成了大魔王手下的人,然后半夜睡醒突然反应过来张仪是赵四的人。

  差一点点我也篡改历史了,谢谢赵四在梦里一拳把我轰醒

  赵四:张子,我的张子,我的!!!一般都是寡人耍流氓翘别人墙角,还没人敢翘寡人的墙角呢!

  一万五千多字,我也没想过唠嗑能唠这么多

  还是和@鸿雁传书 一起唠的

  

  

  

  系统通知:【尼古拉斯·赵四】邀请【笨嘴拙舌但能吃】进入群聊

  洛阳举重冠军🏆:爸,这人是谁?笨嘴拙舌但能吃……不会是胡亥那个废物吧?

  尼古拉斯·赵四:说什么话,这是张子!

  笨嘴拙舌但能吃:大王咱别整那么多有的没的了,我就是个笨嘴拙舌的废物

  洛阳举重冠军🏆:张仪?笨嘴拙舌?爹你开什么玩笑?张仪要是笨嘴拙舌,咱们这群人那就是哑巴!

  尼古拉斯·赵四:那就不整,张子啊!自从你走以后,寡人看后面那些识文断字的文臣,耍嘴皮子都不咋地,尤其那个李斯,什么玩意儿?!我决定把荡儿扶上王位,你都是一力支持的,再看看那个李通古,怎么能干这种事?是吧重孙子?@千古一帝

  笨嘴拙舌但能吃:王上你可别提他了,还不是他,我能辞官回魏?

  千古一帝:我觉得问题最大的还是扶苏,这要是换了咱赢家任何一个人,遇到这情况那就直接造反了

  尼古拉斯·赵四:我就这么说嘛!虽然荡儿对张子不太好,但张子对大秦的的一片丹心绝对日月可鉴,李斯在这方面完全不能跟你比

  笨嘴拙舌但能吃:王上谬赞

  尼古拉斯·赵四:虽然我也不喜我儿的一些方面,但荡儿该当仁不让绝对当仁不让,这才是我大秦男儿的风采。

  松柏相依:举重的时候赵四你儿子确实是当仁不让

  笨嘴拙舌但能吃:李斯对始皇帝还是很忠心的

  洛阳举重冠军🏆:哎不是商鞅你怎么又cue我

  战国大魔王:商鞅你说清楚啊!是大儿子还是二儿子,你直接来个【你儿子】我总觉得我也有份

  松柏相依:一个没脑子,一个该溜子,都一样

  尼古拉斯·赵四:张子你就给他说好话吧!那李斯死以后,我就不信黄泉路上政儿不追着他打

  笨嘴拙舌但能吃:王上我去找一下屈原,一会再回来。

  洛阳举重冠军🏆:张仪你还没把屈原气够啊,死了都不放过他?

  笨嘴拙舌但能吃:屈原一点就炸,好玩

  战国大魔王:该溜子该到把山东六国都打怕,我这该溜子当的还是挺满意的

  松柏相依:上次始皇帝不是还说他和李斯论政,应该没有怎么打吧

  尼古拉斯·赵四:知道了,张子你去吧。政儿,可别心慈手软,该打还得打@千古一帝

  战国大魔王:你不是该和李斯有点同感吗?一个五马分尸一个腰斩弃市,都成了几块儿了@松柏相依

  千古一帝:不用打,李斯认错了

  尼古拉斯·赵四(拍着桌子狂笑):没错!哎!其实这样看看我荡儿还是不错的,起码让张子衣锦还乡了

  洛阳举重冠军🏆:那是!我给张仪的都是价值连城的宝物!

  尼古拉斯·赵四(好奇):他怎么认得?要是单纯一句对不起可不行啊@千古一帝

  松柏相依:我觉得白将军也很喜欢你赐的剑@战国大魔王

  战国大魔王:哎哎哎,闲的没事提白起干嘛?聊五马分尸呢!

  千古一帝:他给我跪下的时候身体没稳住,掉了,本来我打算劈他一剑,看他这么可怜,算了。

  战国大魔王:说来也气,这世界上第一个被六马分尸的场景我居然因为生的太早错过了,可惜可惜

  尼古拉斯·赵四:好吧!这画面太血腥了

  松柏相依:五马分尸我也没见你觉得血腥,我应该比李斯惨烈多了吧

  千古一帝:曾爷爷你想看吗?嫪毐天天直播这个赚钱

  尼古拉斯·赵四(冷哼):毕竟咱俩有私仇

  战国大魔王:比起这个,其实我更好奇他的房中术到底怎样?男人持久很重要

  千古一帝:……

  桃之夭夭:@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这个群我是不是应该稍微回避一下?你爹好像要开车了

  松柏相依:私仇?你不犯错我能和你有仇?你知法犯法连累你老师,怪我?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咳,咱就是说,爹,群里还有女人呢

  尼古拉斯·赵四:哼

  战国大魔王:老子怎么生了你这么个耙耳朵。好吧好吧!我不在群里浪,我去问问谁有嫪毐的号嗯!有些问题我确实太好奇得咨询他一下

  千古一帝:你可以问问母亲

  绝处逢生:咳,政儿你母亲现在和我在一处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我要不软和一点,您这么强势,我可能都熬不到继任国君之位

  桃之夭夭:父王,你别说阿柱

  战国大魔王:好了好了,知道你们夫唱妇随恩爱缠绵,不过话说回来,你们恩爱这么多年,真的不给力啊!怎么也不造个娃呢?

  绝处逢生:……爷爷

  战国大魔王:孙子别吃味,我就是好奇那个假阉人是天赋异禀还是后天锻炼,没别的意思。话说那玩意儿后天锻炼真的能长大吗?

  绝处逢生:要不我把政儿母亲叫进来,她现在正和曾奶奶说话呢

  尼古拉斯·赵四:寡人的八子还能看得上这种女人?

  松柏相依:或许是她们很有共同语言

  战国大魔王:也不意外,咳~那个,我母亲在爹你死以后不也和赵姬一样找了个伴儿吗?

  千古一帝:祖奶奶说母亲愚蠢但实在美丽,看着比看某些糟老头子好

  松柏相依:听见了吗,糟老头子

  尼古拉斯·赵四:草,你比老子大这么多呢!管谁叫糟老头子呢!?我在后宫生龙活虎的时候你坟头草都两米高了

  松柏相依:生龙活虎又怎么样,白捡两儿子喜当爹还是你行

  尼古拉斯·赵四:切,我家月儿懂事全弄死了,与其说她爱那个男人,愿意为那个男人生孩子,不如说她可能享受生孩子的乐趣,但是那俩崽子该死还得死,在她心里,那俩崽子没法和我与大秦相比

  绝处逢生:那也记曾爷爷你名下了,政儿母亲还知道遮掩遮掩

  千古一帝:所以曾奶奶说母亲愚蠢但实在美丽。曾奶奶这样的女人确实少了些

  松柏相依:要不我把宣太后拉进来说说话?

  尼古拉斯·赵四:你怎么谁都要拉进群?爹这是大秦君王群,你能把这个屁股没坐过秦王王位的外人踢出去吗?@变法图强

  变法图强:谁都无法与大秦相比

  尼古拉斯·赵四(鼓掌):没错!

  变法图强:但是驷儿,商君与我同在,若是商君要拉人便拉吧,而且儿媳妇对我大秦功劳深大

  尼古拉斯·赵四:谁是亲生的谁是垃圾堆里捡的真的是一目了然,那他在群里我没意见,但是管理员得是我,而且我会使用管理员权限,偶尔禁言不当言论

  松柏相依:我要是君上亲生的还有你什么事

  尼古拉斯·赵四:你倒是想,我爹生不出你这么大的娃

  松柏相依:可不就是因为这个才不给你管理的吗

  尼古拉斯·赵四(一脸正气):保持本群的和谐稳定是我这个管理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我当管理员会立马把群名改了,什么【大秦君王群】?太冷冰冰了,应该叫【相亲相爱赢家人】之后把不是咱赢家的人都踢出去

  松柏相依:你退群自然就和谐稳定了

  尼古拉斯·赵四(气的捶桌子):凭什么?群主是我爸,群名是【大秦君王群】轮谁也轮不到我走,要走也是你滚蛋

  松柏相依:我和君上松柏相依,君上在哪我在哪

  变法图强:驷儿性子是胡闹了些,你也别太介意@松柏相依

  松柏相依:君上,变法之人不得好死才是应该,我既然敢变法,那就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

  外戚都是大冤种:……

  尼古拉斯·赵四:商鞅总算是说句人话了。@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你和魏冉是朋友,算半个赢家人,@外戚都是大冤种,你是外戚,算大半个赢家人

  松柏相依:毕竟是说给人听的

  战国大魔王:@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这是我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自然算是一家人

  尼古拉斯·赵四:稷儿说得对!不过松和柏完全没必要种一起而且种的太近柏树容易抢松树养分,不好

  松柏相依:如果尊师重道指给白先生赐剑,那你是挺尊师重道的

  战国大魔王:商鞅我没惹你啊!你再这样我让我哥揍你,不对,举你

  变法图强:驷儿,这我可就要说你两句了,若不是商君以法定我大秦国基,你也不会是秦国第一个王,面对商君你该感恩

  松柏相依:你没惹我,你父亲把我五马分尸了,有句话叫做父债子偿,而且五马分尸我都挺过来了,还怕高么?

  尼古拉斯·赵四(翻白眼):如果他能在群里少说两句话,我是愿意在口头说感恩那么一丢丢的

  松柏相依:怎么我还不能说两句了?

  战国大魔王(托下巴):父债子偿太普通,岂不是显不出您商君的水平?这样吧!你子债父偿吧,对着祖父把你的加特林架起来一顿横扫

  松柏相依:君上于我恩重如山,我怎能如此忘恩负义

  尼古拉斯·赵四:也没见你把我父亲的恩往我身上记

  松柏相依:凭你也配和君上比

  尼古拉斯·赵四:你是一个法家,不是纵横家,不要天天逞口舌之利。这样我给你找本秦法,你找个安静地儿把它改改,写个总结做个报告,过两天我要看

  松柏相依:……

  战国大魔王:你在我爷爷的群里,对着我和我爹一顿突突你还好意思提我爷爷孝公对你恩重如山?

  千古一帝:关于改良秦法李斯倒是有点想法,或许能让他和商君一起思考

  尼古拉斯·赵四:咋?你让我爹说句公道话,我当他儿子当的咋样?我当的相当不错好吗?

  松柏相依:好竹出歹笋,我这是替他教育后辈

  尼古拉斯·赵四:快快快,赶紧让李斯把这个炮仗领走,仗着我爹护着他天天在群里作妖

  变法图强:至少驷儿维持了秦国的变法,这点比六国那些好

  战国大魔王:我和我爹真的不需要你教育,你真的吃饱了撑得非要教育人@千古一帝把你俩儿子号给商君,一个扶苏,一个胡亥,这俩崽子确实需要好好教育教育

  松柏相依:要不把李斯也拉进来吧,他为秦国鞠躬尽瘁一辈子,最后被腰斩弃市,也是难为他

  千古一帝:曾爷爷,他们两个动不了了

  尼古拉斯·赵四:嗯哼,商鞅你听到了吗?听到了吗?我爹咋说的?我爹到底咋说的?商鞅啊!不要天天带着有色眼镜看人!我也是很棒的!爹我还是你亲儿子,不是垃圾堆里捡的

  变法图强:可你如此对待商君我确实不太满意

  战国大魔王:什么情况?@千古一帝

  绝处逢生:政儿把胡亥腿都打折了,扶苏倒是还好有蒙将军护着只是受了些皮外伤外加被政儿罚了禁闭,还有赵高,政儿把他大卸八块了

  尼古拉斯·赵四(咳嗽):我也有我的难处啊!您也该……多理解理解我

  松柏相依:你看人家始皇帝自己会教育孩子,我可不就逮着你家霍霍了吗

  尼古拉斯·赵四:你是说我爸不会教育孩子吗?爹,他拐着弯的骂你!为人君王,这你能忍?

  战国大魔王:这都是孙子你亲自干的?这几顿打下来,挺累人的吧?@千古一帝

  变法图强:商君于秦国有恩,对待恩人却如此,有点令人寒心

  千古一帝:还好,曾爷爷,我不累

  尼古拉斯·赵四:得得得得得,爹我知道了,商君于秦国有恩,这话我迟早裱起来挂墙上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一天120斤折子,政儿体力不可能差

  绝处逢生:政儿应该是不累的吧?我记得他御马极好

  桃之夭夭:夫君和子楚说的都没错

  战国大魔王:那倒是,一百二十斤折子,光是看看就把我累死了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爹您别这么说,您作为国君每天也是相当大的工作量的

  千古一帝:父亲别担心我,我把胡亥腿打折了以后,蒙恬说他也想揍,我就把棍子给他了

  战国大魔王:儿子你说这话我可就舒服了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那是,我爹可是战国大魔王,大家只知道你的强悍,又有几人知道这强悍背后的艰难?

  松柏相依:我看到胡亥的朋友圈更新了……这还看出是个人也挺不容易的

  千古一帝:他还有空发朋友圈?

  战国大魔王:我看看胡亥说了啥……额……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爹,揍成什么样了?

  战国大魔王:你自己看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额……

  尼古拉斯·赵四:不是你俩倒是说话呀!我急的要死你俩咋不说话,到底把胡亥打成啥熊样了

  千古一帝:还能发朋友圈就证明蒙恬留手了,要不是李斯说他是文人,干不了揍人这种体力活,也让李斯揍他一顿

  尼古拉斯·赵四:对对对,给李斯腰上缠点绷带,让他揍胡亥绝对揍得狠

  (桃之夭夭本来想看胡亥多惨,但嬴柱拒绝了,理由是:怕她晚上做噩梦)

  千古一帝:……李斯说可以找人替他打

  尼古拉斯·赵四:也行吧,他找不着合适的人我可以让我儿子代劳@洛阳举重冠军🏆

  外戚都是大冤种:真是难得,白起的朋友圈刷新了,他又接了新单……委托人是李斯?!他不是说不接二十万以下的单子吗?

  战国大魔王:……李斯是想要胡亥死啊,够狠

  尼古拉斯·赵四:李斯找了武安君啊,那不用你了儿子,你该干嘛干嘛去@洛阳举重冠军🏆

  洛阳举重冠军🏆:好的爸爸

  尼古拉斯·赵四:胡亥把他弄死了,他可不得憋着要把胡亥弄死?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本来我让李斯去找你的@外戚都是大冤种,可是李斯说话好听,就随他了

  外戚就是大冤种:卧槽!白起你居然喜欢听漂亮话!

  松柏相依:这有个叫“仓中鼠”的人说要入群,你们谁认识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操什么操,老子的剑借一把给你用,我们去教训教训胡亥@外戚都是大冤种

  尼古拉斯·赵四(挑眉):“仓中鼠”是谁,这还用说吗?

  千古一帝:那是李斯,商君若是想可以放他进来

  外戚就是大冤种:去就去,不过你的人脉也借我用用好不好?你一个武将怎么人脉这么广?李斯的号你都有?

  战国大魔王:老师是“武庙十哲”之一,想认识他的人自然很多

  松柏相依:若是武安君愿意的话,我也想让他接个单

  尼古拉斯·赵四(有不好的预感):你想干嘛?

  松柏相依:你说我想干嘛

  尼古拉斯·赵四:@洛阳举重冠军🏆@战国大魔王@外戚就是大冤种,快来护驾!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外戚都是大冤种,他说我俩是秦的文武巅峰,话说的好听,我就同意了

  外戚都是大冤种:白起,想不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我原本和李斯说这种小事我不爱干,找你去。可是他非得请我出手,话又说的好听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他了。

  外戚就是大冤种:其实我说话也不难听的!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因为说话不好听的已经直达地府了,不过刚刚李斯是不是要入群来着

  外戚就是大冤种:我得重新审视你了白白,没想到你是个爱听漂亮话的人,话说老白你有没有想过他把你夸成一朵花,就是为了让你当免费劳动力揍胡亥!?

  松柏相依:是的,武安君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外戚都是大冤种,你恶不恶心?而且漂亮话谁不爱听?太久没干架了,我只是活动活动筋骨

  外戚就是大冤种:我这叫昵称,是一种咱俩关系好的体现?白白不喜欢,那老白怎么样?老白也不行那阿白?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滚

  外戚就是大冤种:我刚刚偷瞄了一眼胡亥的朋友圈,那家伙惨不忍睹,我觉得你让他养半年再揍他吧,不然他得死第二回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胡亥死都死了还怕啥呢?而且我不记得我俩关系有那么好,对了,能把李斯放进来不@松柏相依

  外戚就是大冤种:同朝为官,你还是我举荐的,你怎么能这样呢?我过生日你还来给我送过贺礼呢!

  松柏相依:可以@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要不是念在同朝为官和举荐之恩,你说话这么恶心,早就直达地府了

  外戚就是大冤种:哼💢我这个昵称果然没有取错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你才知道

  系统消息:【仓中鼠】进入群聊

  战国大魔王:李斯这头像还蛮可爱的,胖嘟嘟的一只仓鼠

  仓中鼠:昭襄王,这是我的终极梦想,做个只用吃和睡的米虫

  尼古拉斯·赵四:其实很多人都这么想,可是能做到的太少

  仓中鼠:谁能想到我当初来秦国的目的之一就是朝九晚五

  绝处逢生:最后你位极人臣,还挺好的其实

  仓中鼠:庄襄王,我这哪里好了?位极人臣,死于非命

  战国大魔王:那你也活了七十二岁

  尼古拉斯·赵四:那更厉害了,政儿不过49,都没过50

  千古一帝:……祖爷爷,你别忘了,你才45岁就驾崩了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我有点羡慕李大人了

  战国大魔王:有啥好羡慕的?比起政儿和父亲,你起码过50岁了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天下岂有数十年之太子乎?

  战国大魔王:有,你和你哥就是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爹,你能不扎我心吗

  战国大魔王:怎么?你爹我高寿你不高兴吗?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高兴高兴

  战国大魔王:乖

  仓中鼠:若非不是陛下中道崩殂,我何至于此

  千古一帝:李斯你还有胆子还怪我?!

  仓中鼠:不怪陛下,只怪那些腐儒,教坏了扶苏公子

  千古一帝:这还差不多

  战国大魔王:我最烦那些叽叽歪歪没点实用的儒家

  尼古拉斯·赵四:同意

  变法图强:不变法就难以富国强兵

  松柏相依:同意

  仓中鼠:若是陛下还能有几年能教导扶苏公子,让他回到正途,老臣还能为大秦再工作二十年!

  千古一帝:你沙丘政变的时候干的那些事我还是知道的

  仓中鼠:王上我冤啊!赵高与我说,若是扶苏公子继位或许会重用那些腐儒再续分封,我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大秦基业毁了?

  战国大魔王:之后你就扶了胡亥这只猪继位?!

  仓中鼠:我以为身为陛下的孩子,胡亥公子可能不会废物到那个地步

  尼古拉斯·赵四:哼💢我秦国六世之余烈,七龙珠召出了胡亥这个废物

  仓中鼠:说实在话我也没想到,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被赵高按进监狱里了

  尼古拉斯·赵四:你罪有应得,传位遗诏都敢篡改,你个小老鼠胆子挺肥啊!

  仓中鼠:那也不是怕扶苏公子废郡县复分封吗?我一人不打紧,可是大秦是我和陛下的心血,我大半辈子都在为大秦而活

  尼古拉斯·赵四:我这是在说分封和郡县的问题吗?我这是在质疑你的忠心!为人臣子,能力尚在其次,但是对主子的忠心不纯,再有能力也不能全面信任

  仓中鼠:就是因为我对陛下忠心不移才不想让陛下的心血毁于一旦啊!扶苏公子一继位,那些天天叫着圣人治国的腐儒就得了支撑,复分封也是迟早的事啊!

  战国大魔王:那些儒生天天叫着怀才不遇,他们要是真能治国我会不用?喊着自己怀才不遇一般都是真没才华。我记得李斯也就只在《狱中书》里提了一句自己有薄才,那些儒生怎么敢的啊?

  仓中鼠:那帮子儒生只会空谈误国,只有法家才实干兴邦。而且陛下也不是不让儒家议政啊!还给他们特设了博士这个官职许他们议政,结果他们也不领情,又要占着官职,又不肯为大秦效力

  尼古拉斯·赵四(头疼):我现在不知道是让儒家治国好,还是咱大秦二世而亡好了

  战国大魔王:别提那些儒生了,那些儒生就油盐不进。政儿对他们好他们蹬鼻子上脸,泰山封禅后还笑政儿淋了雨,政儿不对他们好要焚书,又要死要活还得污蔑我政儿坑儒,我政儿坑的明明是术士!真真是气死我了,要换了我,别说焚书了,那些人的骨灰都给他们扬咯,就欺负政儿脾气好。

  千古一帝:这算是有生之年吗?居然还有人说我脾气好,他们都骂我是暴君

  战国大魔王:可不是脾气好么,要是换了你曾爷爷我,他们坟头草都三米高了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父王威武!

  战国大魔王:儿子乖

  桃之夭夭:我觉得夫君你可以去竞争一下昭襄王的后援会会长,指不定你还真能当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还是不用了,当了会长就没时间陪你了

  桃之夭夭:你不会是怕这个竞争太激烈,你竞争不过别人吧!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怎么可能!你夫君怎么可能竞争不过别人!

  战国大魔王:得了得了,你俩歇歇,一天到晚有完没完

  桃之夭夭:还是算了,你身体不好,毕竟国君之位你才坐了三天。以父王的知名度,你当他的后援会会长应该会很累,心疼你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你看我就说你会心疼我才不答应的

  洛阳举重冠军:弟弟要不你也拉个媳妇进来秀恩爱,闪瞎你儿子的眼睛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我爹没真爱,我爹只爱江山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呵,人家姑娘可能不愿意

  战国大魔王:说的挺好,继续说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难道不是吗?

  洛阳举重冠军🏆:白白啊!你也可以把你媳妇拉进来嘛,三足鼎立也好过一枝独秀嘛!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滚,你恶心死了

  绝处逢生:要不我把政儿母亲拉进来?

  洛阳举重冠军🏆(正色):白爱卿,你要是看我弟秀恩爱碍眼,孤批准你把你媳妇野也拉进来秀

  战国大魔王:哥,我还没秀呢!

  洛阳举重冠军🏆:你儿子替你秀了

  战国大魔王:……

  外戚都是大冤种:而且外甥,你也没媳妇

  战国大魔王:说什么呢?我是媳妇太多,不知道该挑哪个进来

  外戚都是大冤种:呵,我信你个鬼  

  千古一帝:父亲,祖奶奶说她要进群,不用拉母亲了

  绝处逢生:商君同意了吗?

  松柏相依:始皇帝祖奶奶是宣太后对吧,我这就同意,宣太后昵称是叫“大秦明月”对吧

  尼古拉斯·赵四:商鞅你找死!我就知道你要搞事

  系统消息:【千古一帝】邀请【大秦明月】进入群聊

  战国大魔王:爷爷您把商鞅这管理员撸了吧!不然咱这群迟早得乱!!!

  大秦明月:母亲进群稷儿不高兴吗?

  战国大魔王(立马软):也……不……是。母亲,父亲也在群里呢!(拼命使眼色)

  大秦明月:稷儿乖,你义渠叔叔给你带了羊排,你不是最喜欢吃了?晚上母亲给你煮

  战国大魔王:不是,母亲,父亲还在这呢,要不我们私聊?

  大秦明月:你怕他做什么?

  战国大魔王(装傻):什么义渠什么叔叔什么大羊排?我喜欢吃吗我怎么不知道?娘你别害我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爹你不是最爱吃羊……

  战国大魔王:你闭嘴

  大秦明月:稷儿乖别怕你爹,孙子这你就不懂事了啊,孙子你也别怕你爹,你爹就是个银样镴枪头,他不会生气的

  战国大魔王(快哭了):娘啊,那是我爹,我亲爹,我咋可能不怕他?我是战国大魔王他就是战国老流氓,我不怕他?我不怕他?我不怕他我还怕谁啊?

  大秦明月:怎么,他打你了?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奶奶啊!别说我了,山东六国的国君您挨个问问有哪个是不怕我爹的?我爹这个银样镴枪头快把六国捅穿了,他要是个真枪头不得把天捅个窟窿?

  战国大魔王:我的亲妈哎,您瞅瞅我爹那张脸

  大秦明月:我儿子我不知道吗,多乖啊

  外戚就是大冤种:乖,真乖,乖外甥把舅舅赶出咸阳

  大秦明月:别人都说嫁人要嫁春申君,情人要找义渠王,有你爹什么事

  战国大魔王:我的娘啊你可别说了,我爹那脸都快黑成锅底了!

  大秦明月:魏冉,这我可就得说说你了,你也过分了,稷儿给你高位不是让你碍着秦国发展的

  尼古拉斯·赵四:商鞅你有本事站那儿别跑,看老子怎么揍你?

  战国大魔王:有妈的孩子是块宝,不然舅舅老怼我

  外戚就是大冤种:姐你还记得这小子怎么对我的吗?

  松柏相依:君上护我!@变法图强

  大秦明月:我记得呀,又没杀了你你该知足了,谁阻碍了大秦发展谁就的死,这还是我教稷儿的

  外戚就是大冤种:我这名真是没取错

  大秦明月:我知道弟弟你没有那份心,可是你的存在碍着稷儿了

  外戚就是大冤种:姐你别说了,你带的羊排呢?我要边吃羊排边冷静冷静

  大秦明月:弟弟乖,一会分你个大羊腿

  外戚就是大冤种:我要两个羊腿……给白起留一个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谢谢

  外戚就是大冤种:( ̄▽ ̄)~*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我最近新找到了烤羊腿的法子,我吃着还不错,魏冉你也试试

  大秦明月:小白呀,那肯定得给他留,为我大秦发展居功甚伟

  外戚就是大冤种:好的!白起还得是你好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太后谬赞

  尼古拉斯·赵四:我应该还没被踢出群吧,这相亲相爱一家人我怎么看着这么隔应的慌呢

  战国大魔王:爹你不是揍商鞅去了吗?

  尼古拉斯·赵四:这也不是你不给我留羊腿的理由!

  战国大魔王:头头头,头肯定是您的,爹这还用说,这羊头肯定是你的……那个,您觉得羊头给您好还是爷爷好?

  尼古拉斯·赵四:那羊头没点油水,谁吃

  洛阳举重冠军🏆:月姨,我也想吃羊肉,我想喝你熬的羊汤

  战国大魔王:爹您这就浅薄了,头是动物的最高部位,就像君王是众生里的最尊贵者,把头给您那是对您最大的肯定

  大秦明月:稷儿,我说过要给他吃了吗

  战国大魔王:您也没说不给他吃啊!

  大秦明月:那就留给他吧,我给荡儿熬羊汤去

  战国大魔王(点头):好

  洛阳举重冠军🏆:开心,谢谢月姨

  大秦明月:荡儿就喜欢我做的羊汤,这次再给你加点辣椒粉好不好?冬天了,喝些驱寒

  洛阳举重冠军🏆:月姨你真好

  大秦明月:都是自家孩子,看着高兴,还有之前你不是想要义渠的好马?

  洛阳举重冠军🏆(点头如捣蒜):是啊是啊!

  大秦明月:我让你义渠叔叔挑了几匹,你看看喜欢哪一匹,还是都给了你,反正你义渠叔叔不差这几匹马

  洛阳举重冠军🏆:那我当然是都要

  大秦明月:我就知道你个傻孩子都想要,已经让人送到你家了,只是不能你荒废了学业,你娘天天愁这个

  洛阳举重冠军🏆:没问题

  战国大魔王:我是我妈亲生的吗?怎么她对我哥这么好?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不不不,爹你要这么想,奶奶对大伯好点挺好的,起码爷爷等会儿生气不会只抓着你打,武烈王这是在给你吸引火力呢!毕竟论血统看时间,咋也赖不着您

  洛阳举重冠军🏆:我好像突然没那么感动了

  大秦明月:我护着荡儿稷儿,那个赵四敢欺负我家孩子?!

  尼古拉斯·赵四:合着他们不是我家孩子吗?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大伯您要这么想,您不是奶奶亲生的,等会儿爷爷舍不得揍奶奶又因为义渠王的那档子破事儿生气,左右也是不会揍你的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目前来看,父亲和伯父不是曾爷爷你的孩子

  尼古拉斯·赵四(拍桌):我TM今天遇到对手了

  绝处逢生:我刚刚刷到一个视频,名字叫《驷儿终究是打不过八子》,需要我分享一下吗?

  松柏相依:赵四你活该

  大秦明月:那分享出来给大家乐呵乐呵呗

  尼古拉斯·赵四:商鞅,谁让你把她放进来的?混蛋

  大秦明月:怎么了,莫要欺负商君

  尼古拉斯·赵四:你问问他是怎么欺负我的?还有你,你你你……算了,跟赵姬比,你还行

  绝处逢生:我怎么觉得我躺着都中枪?

  大秦明月:乖,好孩子别觉得委屈,你那老婆就脸盘和身段好看,下次让她继续跳舞给我看。

  绝处逢生:算了,天冷我喝羊汤去了……武烈王你给我留一碗啊!有你这样举着锅喝的吗?

  洛阳举重冠军🏆:咋了?鼎老子也照样举,何况锅?

  千古一帝:举着锅可还行

  洛阳举重冠军🏆:我喝汤顺带锻炼锻炼……

  大秦明月:@绝处逢生,乖,曾奶奶再去给你熬,咱不抢

  绝处逢生:……好吧!

  尼古拉斯·赵四:这些人真的有把我放眼里吗

  洛阳举重冠军🏆:有啊!爹……咳,我这锅底还有点儿福根儿……我给您拿个碗倒上?您尝尝我月姨的手艺?

  尼古拉斯·赵四:你喝吧(甩袖)

  洛阳举重冠军🏆:好哒!

  尼古拉斯·赵四:真是孝死我了

  洛阳举重冠军🏆:您自己不喝的您还赖我?

  大秦明月:没事的荡儿,你爸就是矫情

  洛阳举重冠军🏆(摩拳擦掌):没事,新熬的汤马上出来了,我给您抢一碗

  尼古拉斯·赵四:哼

  大秦明月:没事荡儿,我给你父亲盛,你也别喝了,羊汤喝多了心里发燥

  (嬴稷献宝似得把刚刚自己抢的羊头给嬴驷)

  尼古拉斯·赵四:这才是好儿子啊

  洛阳举重冠军🏆:那我再喝一碗,就一碗

  松柏相依:他能不是好儿子吗

  大秦明月:荡儿。

  洛阳举重冠军🏆:好吧~_~爹啊!刚刚某人还嫌弃羊头肉少,没油,不好吃呢!要知道您这样,刚刚那羊尾巴我也跟您留着

  尼古拉斯·赵四:你闭嘴

  洛阳举重冠军🏆:哼💢

  大秦明月(递碗):驷郎你喝啊,这羊汤可好喝了,喝不喝?

  尼古拉斯·赵四:先不喝汤,@战国大魔王,儿子你告诉爹,义渠王最后怎么死的?

  大秦明月:我杀的

  尼古拉斯·赵四(挑眉):怎么杀得?是大卸八块还是千刀万剐?

  大秦明月:要我拿你试验一下吗?糟老头子死那么早,留下我们孤儿寡母

  尼古拉斯·赵四:你可以拿嫪毐试验一下,我要看成果,要是义渠那个混蛋死的没有嫪毐惨,我心里是不会舒服的

  大秦明月:我引他入宫,蒙骜射箭伤了他,我弟弟补了刀

  尼古拉斯·赵四(嫌弃):就这?

  (嬴稷拉拉嬴驷衣角示意他爹差不多得了)

  尼古拉斯·赵四:好吧!给我盛碗汤

  大秦明月:糟老头子

  尼古拉斯·赵四:盛不盛?

  大秦明月:喝去吧你,我先走了。荡儿稷儿,过几日来义渠叔叔这儿玩啊

  尼古拉斯·赵四:老头子就老头子,还什么【糟老头子】,你们两个小兔崽子不准去,去了打断你们的狗腿

  大秦明月:嫁人要嫁春申君,情人要找义渠王,反正就没你赵老四什么事

  尼古拉斯·赵四:那你死后也别享我赢家的香火

  大秦明月:这是我应该得的,没我大秦能那么快收服义渠?

  尼古拉斯·赵四:你玩男人也是为了我大秦?

  绝处逢生:曾奶奶还真是

  尼古拉斯·赵四:你也闭嘴

  大秦明月:好了好了你也别生气了,这几天我回来陪陪我家这个糟老头子

  尼古拉斯·赵四:这还差不多

  松柏相依:呵,@大秦明月,义渠王找我了,问你去哪了

  尼古拉斯·赵四:让我尝尝稷儿给我特意留的羊头,爹,要不要我给你留一半?@变法图强

  变法图强:那我尝尝

  尼古拉斯·赵四:@松柏相依你混蛋,你就不能让我有一刻舒心的时候吗?

  大秦明月:我没空,得陪陪我家这个糟老头子,好了好了不生气,我这不是留下来了吗

  松柏相依(看到嬴驷笑得眼睛都眯了):德行

  (嬴驷哼着歌,但是看老婆乖巧,老爹又护着商鞅,没再说话只是愉悦的啃着羊头)

  战国大魔王:这就叫做一物降一物

  洛阳举重冠军🏆:弟弟啊,那有没有降住你的姑娘啊?

  战国大魔王:没有

  假如给我三天国君体验卡:降住我爹的是天下,或者说天下差点被他降住了

  千古一帝:曾爷爷差点就达成齐秦互帝成就了,曾爷爷要是成了后来我也就不用费心费力的离间赵国了

  战国大魔王: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儿,你不也做的挺好?

  千古一帝:那倒是

  战国大魔王:注意身体,你看看你,才多少岁就撒手人寰了?

  大秦明月:政儿比那糟老头子多四年,够了,可惜没把胡亥弄死。

  千古一帝:没事,等胡亥把伤养好,后面还有十几顿打等着他呢!

  仓中鼠:武安君答应我了,他说要替我揍他

  外戚就是大冤种:所以刚刚那锅新汤你拼着绷带滑了都要特意给他抢了俩羊排,是让他多吃点有劲儿是吗?

  仓中鼠:若是吃羊排能让武安君有劲,我能找义渠王多买几只吗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

  松柏相依:说的我也想买羊给武安君吃了

  洛阳举重冠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起要不你换个昵称吧?这二十万以下的单子你不是也接了?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顺手帮李斯一把,看他那小胳膊小腿的

  外戚就是大冤种:我咋不记得你啥时候对我这么好过,从来都是你不爱干的活儿都推给我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你是小胳膊小腿?

  大秦明月(放下手机):稷儿,你找把剑给我,等我回了家就给我。

  战国大魔王(吓得汤都不喝了):……母亲?

  松柏相依:群规禁止群内斗殴

  尼古拉斯·赵四(冷哼):要不是有这破群规,我早带着俩儿子再把商鞅收拾一遍了,让他天天跳

  大秦明月:我打胡亥,这头猪居然还敢发朋友圈,说蒙恬手下留情,既然蒙将军下不去手,那就我来

  战国大魔王:哦,那没事了,等会啊母亲。

  千古一帝:哦我看到了,要不麻烦武安君去一趟吧,打死了算我的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好

  外戚都是大冤种:真是找死

  大秦明月:武安君去的话,我在叫上义渠,我就不去了,要陪糟老头子不乱跑,不然显得他跟个孤寡老人似的

  尼古拉斯·赵四:这是我们赢家内部事物,叫那放羊的来不合适吧!

  大秦明月:驷郎~

  战国大魔王: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吃儿子的狗粮,父母还有狗粮喂我吃

  大秦明月:我好不容易把你爹那老头子哄好,你别来拖我后腿啊!

  战国大魔王:这叫什么,有了老公忘了儿,小白菜啊地里黄

  大秦明月:你娘我还好好的,别咒我

  尼古拉斯·赵四:没有老公就没有儿,你娘多关心我一下也是应该的

  大秦明月:那当然,哎对了,这个“笨嘴拙舌但能吃”是谁,我不记得咱家有这么个孩子。

  笨嘴拙舌但能吃:八子,是我,张仪。我就是笨嘴拙舌,除了吃什么也不会(无辜.jpg)

  大秦明月:笨嘴拙舌的张子都能把楚怀王玩弄于股掌之间,这笨嘴拙舌也是价值连城。

  笨嘴拙舌但能吃:虽然屈原很想把我煮了,但我就是笨嘴拙舌,今天天塌下来我都是笨嘴拙舌。

  尼古拉斯·赵四:张子说自己笨嘴拙舌就是笨嘴拙舌,寡人信

  洛阳举重冠军🏆:爸你高兴就好

  战国大魔王:爸你开心就好

  笨嘴拙舌但能吃(摸下巴):你们这俩小崽子,不信我是笨嘴拙舌?

  洛阳举重冠军🏆/战国大魔王(想了想老爸手里的木棍):信信信,怎么不信

  笨嘴拙舌但能吃:乖

  洛阳举重冠军🏆(摸下巴):我咋觉得我爹对张子比对我妈都好

  大秦明月:荡儿别乱想,姐姐也很得王上喜欢的

  笨嘴拙舌但能吃:所以这就是你把我赶出秦国的理由?

  变法图强:张子入群之后,驷儿约莫也能懂我与商君之情了

  洛阳举重冠军🏆:你离开秦国的这个事儿吧很复杂……卧槽,老子给了你那么多钱,你那是衣锦还乡,还不好吗?

  笨嘴拙舌但能吃:虽然我还是魏国相国,但是这魏国相国我当的不痛快

  洛阳举重冠军🏆:你看看我爹咋对商鞅的?还有你看看我弟咋对白起的?再看看我咋对你的?就这你还不偷着乐?

  战国大魔王(怂):哥你就别cue我了,老师刚刚都拔剑了

  笨嘴拙舌但能吃:这倒是,你虽然没啥脑子,对我也算是仁至义尽

  洛阳举重冠军🏆(手痒):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把语言重新组织一下再说话,不然我真的敢揍你哦

  笨嘴拙舌但能吃:你可以试试,我叫一声王上看看谁打谁

  洛阳举重冠军🏆(不敢下重手):我抽死你,你敢说我没啥脑子

  尼古拉斯·赵四:荡儿你给我住手!张子是你能打的吗?

  战国大魔王(摸下巴):我忽然有点明白为什么商鞅敢追着我们父子骂了

  洛阳举重冠军🏆:那他说我没脑子就是应该的吗?君臣之礼呢?被他沾着浆糊吃了吗?

  大秦明月:张子什么时候讲究过这些

  笨嘴拙舌但能吃:就是

  洛阳举重冠军🏆:少来!我可不是我爹,我爹当着爷爷的面,不敢拿爷爷的臣子咋样,我可不是这种人!

  尼古拉斯·赵四:张子本来就不讲究君臣之礼,不然也不会把楚国玩弄于股掌之间

  洛阳举重冠军🏆:我不管我要打爆他的头,看看他那脑子长啥样。不过爹你放心,你最喜欢的张子舌头我肯定不动

  尼古拉斯·赵四:你把张子打成什么样,我就把你打成什么样,你要不要试试?

  洛阳举重冠军🏆:爹你偏心,他刚刚明明说了那么多我的坏话

  大秦明月:荡儿小心我同王上一起打你

  洛阳举重冠军🏆:没问题,我打他一顿他十天下不来床,月姨您打我一顿我最多半天下不来床,身体这方面还是我赚了

  大秦明月:张子是你长辈,说你两句怎么了?

  尼古拉斯·赵四:也确实是你对不起张子,才让他郁郁而终

  洛阳举重冠军🏆:我给他的养老钱把他下辈子都养了还我对不起他?!爹我是不是你外面捡的?

  松柏相依:呵,双标狗

  战国大魔王:哥你私下也别打张子,你小心张仪去找我妈告状,我妈的战斗力你懂的。

  洛阳举重冠军🏆:不是商鞅你说什么呢,你又想挑事了是吧?

  松柏相依:我就看个乐子

  洛阳举重冠军🏆:他也就这张嘴还行了,张仪你有本事别学小学生告状这种把戏,咱俩单练

  笨嘴拙舌但能吃:能告状不告状,我又不是傻逼,打量着谁都喜欢用蛮力呢

  洛阳举重冠军🏆:你幼稚,打不过找家长的既视感

  笨嘴拙舌但能吃:对于你来说很幼稚,对我来说刚刚好

  洛阳举重冠军🏆:那是因为比武力你不行,所以天生神力就被你贬低成蛮力了

  笨嘴拙舌但能吃:所以你就举鼎死了

  洛阳举重冠军🏆:我咋感觉你比我弟岁数还小?幼稚的不像话。

  笨嘴拙舌但能吃:你除了有力气啥也不是

  洛阳举重冠军🏆:你有本事举一下还不死?你死了都举不起来

  笨嘴拙舌但能吃:我应该也不会蠢到去试,我很有自知之明,我最多摸一摸

  战国大魔王:哥啊,你还没反应过来,你用嘴是说不过张子的,干脆让他说个爽吧

  洛阳举重冠军🏆:总算说句人话,下回也有点自知之明,这群里我爹拦着我,出了群我爹也没辙,你有本事让白起天天给你当私人保镖

  笨嘴拙舌但能吃:我这几日暂住在义渠,你要来吗@洛阳举重冠军🏆

  外戚都是大冤种:对了,我才想起来,老白你不之前出去和洛阳举重冠军🏆打了一架吗?哦不,切磋了一下,你俩谁赢谁输?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你猜

  洛阳举重冠军🏆:我输了,但他也没赢

  外戚都是大冤种(摸下巴):看来是两败俱伤

  洛阳举重冠军🏆:你回来给我拉几头羊来,我就原谅你@笨嘴拙舌但能吃,今天喝月姨熬给我的羊汤我没喝够。

  大秦明月:荡儿——

  尼古拉斯·赵四:荡儿,你在说什么

  外戚都是大冤种:我突然有点后悔没去看你和嬴荡打架了

  二十万以下单子不接:如果你想看的话我也不介意让你亲身体会一下

  笨嘴拙舌但能吃:乐呵,你要不猜猜你月姨在哪呢?@洛阳举重冠军🏆

  洛阳举重冠军🏆(求生欲突然拉满):啊!张仪你别忘了给我爸也拉几头,你看我爸多护着你,爸你觉得呢

  尼古拉斯·赵四:……

  外戚都是大冤种:得了吧!我当初不去就是觉得你俩肯定战斗力爆表,万一打的血肉模糊胳膊腿乱飞,再一不小心误伤我,不太合适

  笨嘴拙舌但能吃:有点累了,不想动。

  洛阳举重冠军🏆:男子汉应该说走就走,怎么就不想动了呢?

  笨嘴拙舌但能吃:我很幼稚,不是男子汉,等你来义渠找我

  洛阳举重冠军🏆:我不去,去那地方我过敏

  笨嘴拙舌但能吃:哎……

  洛阳举重冠军🏆:我记得你娶妻了,不是男子汉你娶什么妻?不是耽误人漂亮阿姨吗?

  笨嘴拙舌但能吃:这群里谁没娶过妻?啊,就你没有,真是小屁孩。

  洛阳举重冠军🏆:我哪没娶妻了?你也好意思说,比我这个小屁孩还幼稚,还爱告状,德行。

  笨嘴拙舌但能吃:娶了妻没生子就算不得成人,我很幼稚那也是王上允许的

  洛阳举重冠军🏆:你幼稚还幼稚出优越感了?谁把胡亥拉进来,看看他俩谁更幼稚一点?@全体成员

  笨嘴拙舌但能吃:呵,对于主君的信任,商君与我有共同感想

  千古一帝:胡亥不敢进群

  洛阳举重冠军🏆:爹你快看看,你家张子居然和你最讨厌的商鞅有共同点,这难道不是背叛吗?

  松柏相依:一朝天子一朝臣,太正常了。赵四你这儿子真是没脑子,你的智商也不低啊

  洛阳举重冠军🏆:商鞅你觉得我一拳下去你能掉几颗牙?爹你把爷爷拦住,咱爷俩这气我今天得出

  松柏相依:你可以试试

  (嬴荡气势汹汹就打算出门)

  松柏相依:我这会在李斯家和他探讨如何修改秦法,始皇帝也在

  洛阳举重冠军🏆:你TM……你个老机灵鬼是真会找时间挑地点

  松柏相依:小样,我吃过的盐比你吃的米还多

  洛阳举重冠军🏆:我举过的鼎比你见过的都大

  松柏相依(摇头):赵四你大儿子没得救了,我去和李斯推论如何改良秦法

  洛阳举重冠军🏆:你个被我爹五马分尸的人好意思说我?那我替我爹说了:再见拜拜不送慢走,顺带请你把管理员的位置让出来

  千古一帝:别吵商君,李斯和商君已经有了思路

  洛阳举重冠军🏆(狐疑):他一骂我就有新思路?

  千古一帝:伯爷爷,就你最吵

  洛阳举重冠军🏆(乖宝宝状):我明明最乖,是他们老来骂我

评论(9)

热度(19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