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笙

出脑子,全新,全瑕

糟糕,变成小兔子了怎么办(1)

本文字不欢迎任何一位xz粉丝阅读,看到请划走,谢谢。要踩无所谓,反正我喜欢的东西被你们踩的还少吗?请xz粉丝离开同人圈!你们,不配!





又是风和日丽的下午。

风和日丽个屁啊!你望着宣望钧清俊的脸,他满脸复杂的看着你,谁能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好好的和宣师兄下棋的你会突然变成一只兔子啊!

你自暴自弃的从你今早精心挑出来的衣服堆里艰难的爬出来,跳到宣望钧脚边,耳朵软趴趴的垂下,蜷成一团,虽然你不能说话,但是宣望钧还是感觉到了你难以言喻的委屈。

他抖抖长袖,把你抱进怀里,又如同做贼一般把你掉落在地上的衣服塞入长袖中。只是他拿衣服的时候忽略了一样东西——你的小衣。当绣着碧荷的精致小衣滑落在地时,他的脸和耳朵突然就通红了。(我们仍不知道那天的宸王殿下脑海里晃过了什么奇怪东西.jpg)

你看见地上的小衣,然后抬头看了看宣师兄的脸色,好吧,兔兔要放弃治疗了,兔兔要治疗做什么,兔兔只想躺平在宣师兄香香暖暖的怀里。

替你请好假以后,宣望钧顶着一张大红脸回到芝阶舍,把你放在他的榻上,再把你的衣服藏好,又摸了摸你的头,“委屈你了。在你变回人之前就暂且在我这里休息吧。”

你丝毫看不出委屈的样子,在宣望钧的床上跳来跳去。呜呜呜,是宣师兄的床!又软又宽!还有淡淡的龙涎香气!兔兔好高兴!兔兔好喜欢!

刚刚从兴武社回来的楚禺看到宣望钧床上蹦跶着一只兔子:“望之,你是从后山捉来的兔子吗?你想吃兔肉了?那我一会去买些调料?”

你:兔兔害怕.jpg

被楚禺语出惊兔后,你扑通一下跳到了宣望钧怀里,把兔头埋到宣师兄臂弯里,蜷成一团,两股战战。

“不怕不怕,乖。楚禺,你吓到她了。”宣师兄安抚似的抚摸着你的背,顺滑洁白的皮毛竟比雪球好摸上数倍。(雪球:喵喵喵?喵喵喵?)

“啧,望之你就是心软。”楚禺看了那只兔子一眼,换上日常的学子服,半是吐槽的说,“我出去买些你爱吃的荷花酥。也不知道云中郡主做了没有。你怎么就这么喜欢她呢,只要她做,都要买一堆回来。每次还借口说请芝阶舍的舍友吃,也不想想在芝阶舍你除了我还有谁敢吃你东西!”

你:兔兔震惊,兔兔什么也没听到,兔兔什么也不知道。

宣望钧脸上还没消退下去的红再次回复,看到楚禺消失在门外,“咳,你别听楚禺瞎说。我没有。”

你从宣师兄的怀里跳下去,一双水灵灵的兔眼认真的看着宣望钧。“咳,你现在能吃什么?我去给你找找。”宣望钧满脸通红的匆匆出了门。

兔子还能吃什么,吃菜叶子呗。

你啃着宣师兄从食堂后厨买回来的嫩青菜,耳朵随着你的动作一抖一抖,分外可爱。这是在宣望钧眼里。

但是在刚刚从聚猫斋浪够回来的雪球眼里就不是如此了。“喵——”雪球原来柔顺的毛发直接炸开,三步并作两步跳上床,抬起爪子,就要抓你。你吓得嘴里的青菜叶子都掉了,但是预期的疼痛却没有到来。你颤巍巍的睁开眼睛,原来是宣师兄捏住了雪球的后颈皮,把雪球提了起来。

“雪球别闹。”宣望钧把它放下来以后,也安抚的摸摸它,“不可以弄伤她哦。”雪球炸起的毛毛被宣师兄抚平,耳朵也委屈的耷拉下来,只有尾巴很不爽的甩来甩去。雪球委屈,但是雪球说不了话。

你跳过去,依偎在雪球身边,慢慢的眨着眼,又亲了亲雪球的耳朵。这一亲,雪球突然就老实了下来,还把你揽进怀里,舔你的毛毛。宣望钧看着你和雪球的互动,不知道为什么,一股嫉妒翻涌起来。

然后,无辜的雪球又被提了起来,被他的主人放到房门外。

你再次被宣望钧揽进怀里。

这时,楚禺回来了。

他手里什么也没有。

“望之,真是奇了,今天云中郡主没有摆摊。”楚禺摆了摆手,就回了自己的卧房。

你:废话!我在这里怎么可能会摆摊!

“无妨,我已经用过晚膳了。”宣望钧摇摇头,又看了看外面夜色渐沉,又摸了摸了你,“你困了吗?要不要睡?”

你确实有些困,跳上宣望钧的床,趴在宣望钧的枕边就闭上了眼睛。细细碎碎的衣服摩擦声传入你灵敏的耳朵,你知道这是宣师兄在换寝衣,你偷偷的睁开一条眼缝,呜呜呜,师兄身材好好,兔兔好喜欢。

“乖,睡吧。”他换好寝衣,又把你从枕边揽入怀里,迟疑了一下,亲了亲你的额头,就躺下休息了。你的兔脸腾的一下红了,但是有毛毛遮挡,看不见,只有那一双因为羞怯而垂下的兔耳轻轻的发着抖表示着你的羞涩。

夜半时分,你迷迷糊糊间觉得有些热,你轻轻挣扎了一下,想远离热源,好不容易挣脱开一点,又被一双手更紧的揽了回来,更紧的贴在一块温热但是不怎么柔软的垫子上,那手使你动弹不得,你又不想醒来,只好就又睡下了。

第二天清晨。

你是在楚禺颤抖的声线中醒来的,你已经发觉自己不是兔子了,更清楚你现在不着一缕的处境,正因如此,这时醒来未免太过尴尬,你只好继续闭着眼睛装睡。

“望均?”楚禺的声音里含着浓浓的震惊和不可置信,“云中郡主怎会在此?还……还这般……”

“是我情难自禁,不怪她,你先出去。”宣望钧知道你被被子包裹的严严实实,再加上自己把你牢牢地抱在怀里,楚禺应该什么都没看见。

宣望钧轻轻松了一口气。他低头,他心爱的姑娘还埋在他的怀里,气息平缓,睡得正香。

只是……到底是唐突了她。

过几日回京,便去请婚吧。

“云中,我真的好喜欢你。”宣望钧吻了吻你露在外面的肩膀,“我会对你负责的。”

评论(5)

热度(21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